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学会这项专业技能,轻松走上小康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最近一周万姐在朋友圈刷到了很多北京秋季打卡地,正在考虑出门走走。提到出门就有烦心事,因为开车上路真的太堵啦!目前我国已是世界第二大汽车销售国家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家,私家车拥有数量逐年上涨,每当有节假期,网上就会出现各种碰撞事故新闻,在汽车碰撞事故中,深受损坏最严重的部件就是车身,因此车身钣金喷漆的修复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广大车主在修车过程中接触最多的项目之一。
 

  
1、什么是汽车钣金喷涂?
  汽车钣金喷漆技术是一种汽车修复技术,就是把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比如车体外壳被撞了个坑,就可以通过钣金使之恢复原样。然后再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样,光亮如初。
 
 
 
2、汽车钣金喷涂市场如何?
  据统计,目前合格的汽车钣喷维修人员只有不到5万人,市场缺口达20万左右,汽车钣喷人员的工资报酬已达年薪10万左右!由于合格人员不够,汽车维修企业也是难觅汽车钣喷美人才,汽车钣金喷漆维修人才匮乏已经制约了中国汽车维修业的发展,因此如果选择钣金喷漆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3、去哪里学汽车钣金喷涂?
  钣喷虽然是很多汽车技术学校的项目,但其中有很高的技术含量,那么到底应该选哪所学校呢?万姐推荐北京万通!作为国内知名汽车教育的北京万通,专业致力于汽车培训教育,开设有当下最热门汽车钣喷美、美容装潢等专业,其中汽车钣喷美更是学校的特色专业!
 
 
 
师资力量 
  我校钣喷美教师均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在业内实力卓然,更有钣金技能大师工作室大师亲自传授知识,学习期间教师一对一指导,深挖技术重难点,学到真技术!
 
 
 
发展方向
  1、技术方向:汽车钣喷技师部门技术骨干(中、)一汽车钣喷技术总监;
  2、管理方向:汽车钣喷技师一技术服务部门主管一企业运营总监一汽车钣喷店店长;
  3、自主创业:汽车钣喷快修店、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等。
 
  现在来校参观报名,还有优惠可享哦!快快行动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