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择校季|家门口的好学校,初中生看过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又到一年择校季,“孩子就读什么学校”让很多家长忧虑与纠结。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职业教育,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将目光投向了职校。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他们大都希望能选一所离家近、教学好、未来就业更好的学校。那么,满足你们心愿的就有这样一所学校,你一定不能错过。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万通汽车教育在北方的旗舰院校。拥有“行业+企业技术总监+客座讲师”的多元师资体系。实训课程占比70%以上,教学更有。
       学校与国内外知名汽车合作,拥有专业的整车实训群,入学即实训、学习即实战、毕业。集团共与30000余家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与60万余名校友建立了强大的校友网络。北京学习全国,个人发展起点高。
 

 
这里的专业很热门
       学校教研团队在不断的调研与创新,为众多学子量身打造各业课程,涵盖轨道交通、新媒体运营、电子竞技、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检测维修等专业。
 

 
这里的教师很资深
       任何一所学校,教学质量是关键。而学校教师的水平直接决定了学校的教学品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拥有业内实战与教学经验丰富的业内大咖、企业技术总监来校授课,打造了一支技术强、教学精的专业教师团队。
 

 
这里的就业很轻松
       北京万通车学校与众多知业合作,通过大型人才双选会、企业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便捷的就业平台,让很多学子足不出校,就能找心仪的企业。
 

 
这里的同学很友爱
       在北京万通,大部分的学子是初高中生。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域,但在这里,总是能找到很多同乡人。相仿的年纪,相同的志向,共同切磋,一起成长的经历,也让更多不是同乡的学子结下了更珍贵的友谊。
 

 
青春正当时,学技不犹豫
北京万通学技术
零基础也能学得会
校企合作培养
助你成为行业佼佼者
为你的孩子选定一个好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