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金九银十跳槽季,2021年“黑马”行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二手车评估师有多香?
近日,小万上网搜索关键词
二手车评估师
相关结果竟异常火爆
不管是二手车公司
还是新车销售公司都在招聘这个职位
其中薪资待遇一栏
均在10000+
 
       小万了解到:电商平台长期招聘二手车评估师,因其需求量增加,相关人员一直招不够,据该平台负责人透露,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二手车评估师,他们甚至可以开出巨额的年薪。
 
       汽车是一种严管商品,也是一种高科技产品,价值较高,大部分车主都不具备汽车的专业知识,想要购买一辆放心的、性价比合适的二手车,还是应通过专业人士对其进行检查、鉴定,并进行全面的评估,得出一个合理的参考价值。
 
       二手车评估师其主要工作就是对二手车进行鉴定和估价。目前,我国的二手车鉴定评估不再局限于二手车产权交易,已经扩展到二手车的纳税、保险、抵押、典当、司法鉴定等非产权交易。执法机关罚没车辆、企业清算车辆、海关查扣车辆的处理、银行放贷抵押车辆以及协助有关部门鉴定、识别走私车、盗抢车、非法拼装车等等,都需要二手车评估师的介入。
 

 
 
       汽车行业的火热,自然带动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加上今年国家政策的开放和支持,导致二手车评估师成为非常热门的职业之一,很多汽车行业的人士纷纷转行欲从事二手车评估行业,这也刺激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市场。
 
       二手车行业不仅是行业公认的职业之一,而且是汽车领域最受大家关注的行业。二手车行业的薪资待遇非常可观,因为目前大部分二手车评估师除了做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活之外,还会接触二手车交易买卖业务,也会有相应的提成奖金,所以月薪过万是正常操作。
 
       2021年来北京万通学习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学生比两年前翻了一倍还多,虽然职业资格发生重大改革,但是人才需求的不断加大,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要报名参加。北京万通二手车专业还有什么优势?
 
       在北京万通培训的往期学员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学习,其中有次接触二手车行业的,也有已经在从事二手车行业的,还有纯属爱好而学习的。
 
 
 
       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对汽车方面的知识也是小白状态,为了让每位学员对二手车都有一个深刻的印象,那就只有从头开始。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发动机的内部结构及两大机构五大系统,对于发动机常见的问题,渗油、漏油、异响、发动机分解维修等,让同学们对发动机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
 
       理论课程是一方面,实车检测才是重头戏,结合上课所学的内容,让同学们对实车也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大家都是次接触这个行业,只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让同学们去慢慢学习。
 
       实车检测的过程中,每台车存在的问题都不一样,在同学们不解的时候,老师也会从旁协助为每位学员去讲解,不仅能加深学员的印象,还能让每位学员学习到更专业的知识。
 
       金三银四跳槽季,有没有思考过接下来的赚钱目标和你的人生职业规划,如果喜欢汽车,喜欢研究机械,并且有从事汽车行业的想法,那么不妨学习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有做二手车商想提升收车技巧的;有在4S店当管理层的;有开汽修店的;有在汽车后市场工作的;有单纯对汽车感兴趣的;等等......
 
 
 
答疑解惑
想学二手车的小白
零基础的汽车小白是否可以报名?
 
       小万负责任的告诉你:零基础的汽车小白也可以报名,但前提是你要热爱汽车和二手车!从之前的培训经验来看,90%以上都是零基础的汽车小白,甚至还有喜欢汽车的女学员。并且这些女学员如今已经成为车行的二手车评估师了,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信心满满了?其实有没有汽车知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看你的学习态度和对汽车的热爱,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肯定是带着你们的热情来学习的,有目的性的学习才能最大化的吸收。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理念
       我们的培训理念就是边理论边实践,从最基本的车辆结构开始,到实际车辆的练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你掌握好学习节奏,都是可以顺利结业的,我们的老师也会照顾到零基础的学员。事实上,在每期培训中,零基础的学员进步更快,以后不管是自己买二手车还是找相关的工作都会终身受益。
 
升职加薪不是梦
培训完后好找工作吗?
       二手车是一个每年交易量都在持续上涨的产业,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又是二手车产业里面的核心工种(没有之一)。所以说这个产业最缺的就是人才,根据我们的经验来看,学习完成后只要你掌握了二手车鉴定技术,工作根本不用发愁!如果通过考试拿到了鉴定评估师证书,那就更不用担心什么了。
 
 
 
证书很重要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证相关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一种岗位技能证书,是国务院规范国家资产评估行业后设置的6类评估专业之一,所以考取证书是合法从事二手车鉴定与评估工作的前提。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考试,理论采用闭卷必答形式,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实操考试采用实际操作和填写评估报告模式,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重要吗?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13年起草并发布了部二手车鉴定评估国家标准GB/T30323-2013《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目前国内所有的二手车检测机构采用的评估依据也都是围绕着该国标来开展的。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是受《资产评估法》法律认可的。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证书由哪里颁发?
       二手车评估师证书分为中和,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自2016年12月起,该证书交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实施水平认证及注册管理工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所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中明确定的六类资产评估师之一。
 
随时都可以学
学不会怎么办?
       学不会好办,留下来继续学习,学不会可以一直学,学不会不许走!就是只要你愿意学,我们就会一直教到你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