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万通汽车教育走进优秀企业!把新理念新技术带回校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为了推进专业建设,深化产教合作,学习企业最新技术,近日,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事业部的总经理陶青等一行走访了上海的别克4S店、谷柏特、纳尔科技,了解了他们的企业文化、行业技术、用工需求等,对万通的汽车维修和汽车美容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条件建设等方面起到了启发和推进作用。

 
       以陶总为带领者的调研队首先与别克4s店进行交流,了解到行业人才所需要的基本技能和汽车维修行业新技术。陶总表示要将把这些技术带到校园,得到了别克4s店总负责人的鼎力支持。
 
       接下来,调研队来到谷柏特进行学习,上海谷柏特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大灯修复、快速补漆、纳米洗车、汽车美容等项目的企业,为汽车后市场提供全新的、可持续发展服务。特别是谷柏特的纳米洗车和个性炫绘车衣让人眼前一亮。
 
体验纳米洗车技术
 
       通过进一步调研,我们获悉谷柏特的汽车美容店的经营管理技巧和市场前沿的汽车美容技术,这对万通各院校的汽车美容专业建设有很大的帮助。
 
感受个性汽车车衣的魅力
 
       随后,调研队来到合作企业——纳尔科技公司,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精密涂布材料供应商,在漆面保护膜、车身贴、单向透视膜等方面为万通各院校教学方面提供了高品质的教学材料,也为万通汽车教育创造远大的未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交流会结束后,调研队回访了在纳尔科技就业的万通学子,他们表示在纳尔工作月收入颇丰,也非常感谢在万通的培养。在小万为他们高兴的同时,此次调研交流会也完美落幕。
 
回访从万通毕业的就业学子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通过此次的企业调研交流,了解了当前汽车后服务市场类企业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文化、企业需求等,特别是实际运营中的项目案例,启迪了万通汽车教育旗下院校的教学思路。陶总还就产教合作、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同企业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今后,万通将继续探索与汽车后服务市场类企业加强合作,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融合企业资源,为学生搭建更完善的就业创业平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