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载誉而归 |中国东方教育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二手车评估师技能大赛上,中国东方教育旗下万通学子吕思达、李峻峰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指导教师马旭荣获指导老师称号。

万通获奖师生载誉而归


获奖证书
 
       2017年,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首次开展,今年已是第四届。这项赛事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指导下,已发展成为国内二手车行业的赛事,每年吸引近千家企业、数万名从业人员关注。万通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斩获学生组一等奖,体现了万通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反映出中国东方教育的过人实力。

大赛现场
 

二手车理论比赛
 
       吕思达、李峻峰二位同学作为万通学子的代表,征战此次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并取得学生组名的好成绩,与他们平日里的学习和实践密不可分。实训场上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对技术精益求精的信念为他们取得今天的成绩埋下了伏笔。学校的支持,老师的指导,更是为他们获得殊荣增加了砝码。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何为“有志者事竟成”。

赛前训练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一个对于实践能力要求极高的职业,而在学校中的实训课、各类竞赛,正好为他们提供了用武之地。也正是因为平日里训练的“家常便饭”,才能让他们在如此盛大的比赛中如鱼得水。能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这项殊荣也同样属于全体万通人。
 
       本次出征,带队老师马旭也在比赛中荣获指导老师奖。出色的团队离不开杰出的军师,而马旭老师就是这样一位经验丰富、技术过人的“智多星”。马旭老师本人在二手车行业打拼多年,拥有丰富的二手车鉴定评估经验,此前还作为特邀主播,现场解说届全国技能大赛。正是由于马旭老师的专业度和责任心,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指导。而且在比赛过程中,马老师将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照顾得无微不至。指导老师这项殊荣,他当之无愧。

马旭老师现场解说“国赛”
 
       此次大赛的凯旋而归,不仅仅是参赛师生的荣誉,更是属于万通汽车教育的荣光。33载春秋,这里孕育了无数汽车人才。正是由于万通汽车对于教育、对于技术的专注和热爱,才造就了今日桃李遍天下、人才满乾坤的盛况。中国东方教育将继续坚持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自觉担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