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择校不满意?转学来万通,让自己重新起航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报读的专业太冷门?入学到现在全是枯燥无味的文化课?学校和自己了解到的、想象中的不一样?有些同学择校时太过迷茫而考虑不周,胡乱报读一个学校就读,入学后发现这与自己的意愿相差太大,找不到自己未来的路究竟在何方,怎么办?
 

 

       万姐想说,正确的选择大于盲目的努力。尤其是想学技术的同学们,重新选择一门热门技术,重新选择一所好学校,学到真正实用的技术,让自己的未来更加光明。
 
重新选专业,学什么好呢?
       那么,重新选择专业,学什么好呢?俗话说的好,“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学技术当然要选择有前景、潜力大的行业,不断发展的汽车行业就是其中中一。我国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带动了汽车后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据数据显示,汽车后市场服务人才存在130多万缺口,事实上,这个数字还在飙升(每年约新增40万人才缺口)。再加上新—代信息技术正在与汽车产业进行深度融合,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方向发展,这就需要相关的专业人才来支撑行业的发展。因此,汽车行业人才需求量大,高水平的技术人才更是稀缺。
 
 
重新选学校,应该怎样选择呢?
       选好专业,下面就该选择学校了。学技术,实训很重要。有的学校大多是理论课,毕业前一两个月才安排有实训课,实训设备还少得可怜,这样怎么可能真正学会技术呢?因此,选学校一定要选设备齐全,实训课丰富的学校。
 

 
       其次,就业也是大家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有的学校没有完善的就业服务,学生毕业后在各大人才市场海投简历,或是被送到电子厂等地方从事流水线工作,不仅和学的专业无关,未来也没有前途。因此,选学校需要选择有完善就业政策的学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旗下万通汽车教育,依托集团三十余年的职教经验,开设新能源、智能检测等热门专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专业课程体系,并斥巨资引进先进教学设备,购进充足实训耗材,安排丰富的实训课堂,学生每天都可动手实践,在校期间就可通过实操练习和达标考核扎实掌握各项技术。
 
 
       为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学校与多家汽车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邀请行业、企业大咖、技术总监来校授课,毕业前开展岗前强化、就业双选会等活动,让学生在校期间就接受企业系统的培训,提前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毕业顺利就业。
 


 
       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结果,发现努力的方向不对,及时止损是最佳选择。如果你想转学,不妨了解一下北京万通,早做决定,重新起航,奔赴好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