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假期宅家│好习惯比补课更重要!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转眼间,距离过年还有十多天
同学们估计已经在盼望红包的到来了
但是,离开校园后
人在一个熟悉又舒适的环境里
会习惯性变懒,然后堕落再堕落
直到假期结束
所以,小万要提醒各位同学
要远离以下十大坏习惯
希望家长们也重视起来
 
 
 
寒假十大坏习惯
01中午起床
       孩子每天睡到自然醒,新的一天总是从中午开始。
 
02凌晨才入睡
       每天找各种理由到凌晨以后才睡觉,成为熊猫眼的熬夜党。
 
03手机是命
       手机从不离手,孩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低头族”、“手机控”。
 
04无所事事
       没有合理的假期生活时间表,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百无聊赖却不肯迈出寻找兴趣的步子。
 
05超过24小时没学习
       每次放假回家,做的最自信的事情就是:拿了一堆书回家,以为自己会好好学习。结果拿回来的书又原封不动拿回去。
 
06花钱大手大脚
       春节期间,每个孩子都会收到来自长辈的压岁钱,孩子们没有理财观念,经常大手大脚。
 
07沉迷游戏
       电子产品是孩子假期最大的敌人,长期盯着手机、电脑、电视,会影响孩子的视力。
 
08饮食不均衡
       三餐饮食不均,早餐移至中午,午餐移至下午或晚餐。然后夜里需要加夜宵。
 
09缺少交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孩子开始讨厌父母的唠叨......父母有许多做法已经让孩子看不惯,甚至让孩子不习惯,原本亲近的父母似乎一夜间变得陌生了。
 
10越来越懒
       寒假天冷,很多孩子都喜欢宅在家里不出门,每天看电视,玩电子游戏来打发时间。于是越来越懒!
 
 
比补课更重要的是好习惯
除了要杜绝以上十大坏习惯,小万还发现家长其实有这么个现象:
一、知道孩子成绩下降,家长反应是“补课!”
二、家长知道成绩不好,开始犯愁,数落孩子
三、家长直抒疑虑:孩子补课了呀!怎么不见有进步呢?
其实,孩子之间学习成绩的差距归根到底是他们学习习惯上的差距。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了能够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汽车技术人才,以“三教三训”为重点,始终坚持多元化的教育管理模式,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学生提升自我管控能力,建立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增强自身的社会竞争力。
 
 
       所谓的三教,就是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以及法制法规教育;而三训,即军训、晨训和素质拓展训练。这样的教育管理模式帮助学生树立了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职业素质态度。
 
       专业教育就是日常的专业汽车技能的教学,让学生掌握过硬的汽车技术;此外,为了强化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和校纪校规意识,北京万通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校纪校规、法制法规等方面的讲座。
 
 
       在北京万通,晨训是每天学习前的必备之课,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而素质拓展训练,则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的思想意识以及不言放弃的进取意识。
 
       一切为了学生。北京万通的三教三训管理模式,不仅传授了学生专业的汽车技术,还帮助学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质水平。内外兼修,才能掌握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