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为什么劝你学技术不要当学徒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在择校时,很多人会考虑 “我做学徒,边挣钱边学技术岂不是更好?” 真的是这样吗? 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 这里面套路有很多! 打杂为主 学徒只是一种打工的形式,师傅总说有时间教你,实际大部分都是在打杂干活。

有的甚至打工半年了基础都没学会,这就是以学徒的名义不停的压榨,两三年也难出师!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 碎片化学习 做学徒只能碎片化学习,平时接触到客户的车有什么问题才有机会学这一版块的知识!而且汽修是一门技术活,要进行体系化学习才能学得精!若是遇上不肯教的师傅,那就更难学到技术了! 就业难 做学徒学成以后如果留在店内工作,薪资不会太高,甚至比不上社招人员,难以养活自己!如果自己重新找工作,没有技术认证,大企业不认可,只能去街边小店,没! 所以: 去专业的学校学习 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