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初中毕业升学汽修专业怎么样?好就业吗?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据调查,很多初中男生准备报考职高的汽修专业,毕业后可以做汽修老板。但是大部分初中家长认为学汽修后工作环境会比较脏,没有发展空间。这是真的吗? 中国汽车市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前景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和认可。据预测,到2025年,中国汽车市场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国汽车维修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已开始走向成熟。8.jpg

汽车维修企业不断向规模化、化、高水平发展。一些新企业投资数百万、数千万修建了现代化的厂房、办公楼、职业宿舍、厕所和豪华商务用房,购买了美国、德国等国生产的先进维修设备和检测仪器,环境不断优化。现代汽车维修服务于千家万户,面临着机、电、液一体化的高科技,种类繁多,技术更新快,对从业人员的要求也更高。专业人才缺口大。据预测,我国汽车维修技术人才缺口将达到250万左右。

综上所述,对于初中喜欢车的男生来说,报读汽修专业非常合适,学汽修非常适合初中生。现在大部分院校都为初高中毕业生开设技术教育专业,包括2年制和3年制。初中生学汽车维修技术,可以拿到,既有技能,又有。如果你对你的专业选择还有疑问,可以在下面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的资深职业规划师会为你解答。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