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之根本在于综合素质的养成(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04  人气指数:

        开心依然为当前人生幸事之一,然而随着中国跳跃式的发展,特别是在互联网冲击之下,价值观和就业理念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使得寻找合适的满意的就业岗位成立奢望,特别体现在技能岗位的需求上,技能岗位需求的特殊性使得其与互联网高节奏的社会频率发生严重矛盾,所以每年都会出现人才找不到合适的岗位、企业招不到合适的人才的尴尬局面,故而培养徳、才、能、技全面发展的人才成了技能学校和社会急需的责任。

 

e156f76792562625bd2ce72840bac7d3.jpg

 

 

      我国目前技术工人队伍结构中,技师以上、工、中工、初工的比例仅为4:8:31:57,而发达国家的比例为11:23:49:17,我国中技术人才短缺情况十分严重。其中尤其以汽修热门专业为代表,被称为“蓝领”的技工已经成为稀缺资源,北京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需要,全面在学生的徳、才、能、技综合素养上进行培养和训练,力争培养合适市场需要和岗位需求的人才,每年的毕业生都在企业的哄抢中奔赴岗位,同时在实习和工作过程中能得到企业和好评和客户的赞许。

 

 

c8b72f6183fe29033ac012282dfbe8f0.jpg

 

 

      我国的汽车行业将会迎来一个非常快的发展期,行业前景仍可保持乐观。汽车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从企业低的技工一直到企业的管理人员,每一个别的职位都有所空缺,需要大量的汽修技术人员来填补这一空缺,就业市场也是非常之广阔,并且收入也是非常乐观的。我们在北京万通等你的到来。

 

 

d122ad258543652c64605fcb11563c19.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