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送人上岗,护其成才(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11  人气指数: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与汽车进入千家万户,私家车已经占据民用车辆保有量73%以上,汽车维修服务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基本的民生服务业。



cdb6b61ea9e4ae3f9e25e22f3f2ce019.jpg



      北京万通大量的毕业生分布在全国的汽修市场,为我国的汽车事业进行着保驾护航的作用,北京万通的毕业生具有高超的技术和前沿的理念,早就跳出了传统的服务模式,最根本的变化是从过去重点对车服务变为对人、对车一体化服务。



4fced4b32e0b00fcb24433c38f7ff69b.jpg



      北京万通在讲师技能的同时,不断的衍生汽车行业的新理念和新技术,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搭好坚实的舞台,同时在其毕业后进行跟踪,辅助其成长成才,技术是无国界的,技术亦是无尽头的,在技术的海洋冲浪,需要最长远的目标和不断学习的毅力,在毕业生毕业后,老师们会不断的促使和监督毕业生的发展,正所谓扶上马在送一程,这已是北京万通爱与责任的传统。


1c6c65b656551c8692ecb3344b990504.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