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学习前沿汽车技术,立足不败职场竞争(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18  人气指数:

      我国汽车维修方面中技术人才缺口将达到250万左右,目前,北京、深圳、上海、广州、长沙等地汽车维修技工的薪金待遇更是可以和研究生相媲美,从这一系列数据看来,学习好汽修,掌握一门过硬的本领,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为达成学生就业的目标,北京万通立足根本,采取多种提升学生技能和职业素质的方式进行教学。

 

 

394860f6c8a2ab57dbad8b820d4bfd21.png

 

 

 

      技术总监进校园,旨在将企业一线和行业前沿的高精尖技术人才引进到学校,让学生在校期间能接触到实际的技能和技术,为职业发展搭好坚实的基础。

 

 

f4ebcfeb7a3e981483bdb19ec6599a16.jpg

 

 

      不定期的游学活动,旨在开阔眼界,扩大意识认知,让学生能有广阔的心胸,为技能学习立志,在下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在上不断结束新形势和新理念,温故而知新,戒骄戒躁砥砺前行。

 

 

e156f76792562625bd2ce72840bac7d3.jpg

 

 

      榜样力量,传统传承,亦是为前车之鉴助力当前,已成的经验也好,教训也罢都是隐形的财富,有心者自有所成,无心者亦有所获,北京万通重视榜样传承和传统的坚守。

 

      同时在校生也会接受学校三教三训、五德、八S等教育方式,在专业学习过程中,德智体美劳等素质不断的提升,这已是北京万通毕业生在浩瀚的技术竞争中致胜的不二法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