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选择北京万通,助你扬帆起航(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25  人气指数:

        未来中国保有量能够达到4.9亿辆左右。随着汽车消费的日渐火爆和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汽车维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扩大,未来将可能成为制约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瓶颈,所以培养越来越多的汽修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而有些岗位,比如汽车销售,汽车咨询师,汽车售后服务,汽车财务管理等都非常适合女性来做,这些工作都要求具备汽车技术知识,如果没有基础很难去胜任工作。

 

41cd3645ca477c436dd1338448735d29.jpg

 

 

      北京万通汽车专修学校打破了这种传统教学,向更加趋向社会需求的培养专业人才。学校先后开设汽车4S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美容据悉,北京万通汽车专修学校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是一所老牌的汽修学校。

 

 

cf11a9763f965affc6279fd1f9bbeccb.jpg

 

 

      办来一直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较高的汽修人才,万通汽修自办学以来,先后被评为“十佳职业教育院校”、“诚信办学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中国更具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等荣誉。

 

 

080fb6561db068176158c3d0ec7680bf.jpg

 

 

       实施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系统改造之后,相继建成4S模拟强化实训室、轿车实训室、四轮定位仪实训室、汽车电控实训室、汽车底盘实训室、基础发动机实训室、变速器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等多个理实一体化教学场地,在完成专业理论知识讲解的同时又可在实训场地完成相应实训课程,融知识讲解和技能练习为一体。

 

 

16f8c9015741de99dc11fea9a7b7299d.jpg

 

 

c193e17281c4c43f5c8dfbf34552d78d.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