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深入探索新能源汽车行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08  人气指数:

       面临着国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迅猛,北京万通积极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合作单位,并安置毕业生到店工作,进入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探访了北京环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8T8A5747.jpg

 

 

      本批次学生是批进入新能源行业工作学习的毕业生,他们在校学习了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详细知识,进行了严格的新能源汽车的强化培训,经过严格考核后进入企业,在企业中也是面临着严格的考核和淘汰,北京万通的学生经受住了考验,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8T8A5788.jpg

 

 

       北京环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金1010万元,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奥运商圈与望京商圈交汇处(北五环顾家庄桥北800米),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现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和三家比亚迪4S店;分别是比亚迪北京环耀销售服务店、比亚迪北京军鹏伟业销售服务店、比亚迪唐山环耀销售服务店,保险兼业代理公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领域涉及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租赁、保险理赔和二手车等业务,是比亚迪公司授权的全系车型经销商,同时是比亚迪公司指定的首批新能源汽车代理商。公司拥有由200多名专业技术过硬的员工组成的团队。现有的销售展厅及售后维修接待厅均按照国际化汽车展厅标准建设,展厅宽敞明亮、环境优雅、功能齐备,同时配备了完善的顾客休息区,有60余名充满活力的专业销售团队,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顾客尽享VIP购车体验。 

 

8T8A5785.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