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使用崭新渠道,网络开展招聘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22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为适应当前的实际情况,实施网络招聘会,通过网络进行企业和学生的见面,达成最后的确定工作岗位。

 

8T8A6396.jpg

 

      今日北京万通召开北京君宇雅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专项招聘会,学生分批进入,杜绝混乱,按照岗位进行顺序面试,完成了一次很协和的一次招聘。

 

 

d1e5cefde02130473ac3aaf20c2c18b.jpg

 

 

北京君宇雅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09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澄北路2号院1号楼B座五层526室,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汽车装饰;洗车服务;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保险代理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保险代理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