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安驰畅达定向班开始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17  人气指数:

       2020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积极扩招短期专业合作企业,目前机修专业已经定向到安驰畅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d768f2ba3628dfb89146393def00fdad.jpg

 

 

      北京安驰畅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汽车售后市场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现有员工20余名,大多具有5年以上实际维修工作经验,动手能力强,维修技术高,带动了车行整体维修实力的发展。

 

 

c28483aecb675f738b2fe99d738b0e28.jpg

 

 

 

       安驰畅达的主要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均在汽车服务行业工作5年以上,根据北京汽车服务市场的现状,充分融合了4S店的规范化流程管理和综合维修厂灵活运营的特点,并广泛开展汽车技术相关服务,实现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方位发展。

 

 

c56c994e4d1ed06c2893e42bb0b90af0.jpg

 

 

      安驰畅达以技术实力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方面依托强大的北京车辆后市场,一方面建立自己的技术服务团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