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北汽新能源定向班立项(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15  人气指数:

 8487034db04e1732f4023f70970d7b39.jpg

 

 

      企业优势

       北汽新新能源是一家国有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制造。在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中占有首屈一指的位置。就业岗位有新能源车辆的销售、服务顾问、机电维修、新能源保养检测诊断、钣金、喷涂,售后服务等型人才。
 
 
b24d3fbded5c229f8ccd526b81c25846.png
 
 
      我校是万通体系的A类院校,是最先开展新能源智能网联等课程的院校,有这完整的配套教学设施。教师,名校,名专业,好的就业基础,来北京万通学习,是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在教学中老师会因材施教,化繁为简,增加实训动手操作课程,同时结合阶段达标考核,学生听得懂,学得会。授课内容以燃油车为基础,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信息技术为主要核心课程。除了核心课程,本专业还增设了高端车的检测,无人驾驶,保险理赔,符合4s店各个技能岗位的工作技术需求,专业综合性广,就业范围选择性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