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改装车网红走进北京万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29  人气指数:

        今日北京GL8网红改装车网红走进北京万通,为我校学子讲授改装车的相关知识和网络传播的相关技巧。

 

 

3d5e096fe390ada3b701eddc2585e1d.png

 

 

        小林改装从业多年,在行业内占有了一席之地,在GL8汽车改装上有了很高的造诣,目前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积攒了大量的客户群。

 

 

e187cb854411d73d808f1ce51aace7a.jpg

 

 

2cb7f9cc37c12ca3013b1a2b528b334.jpg

 

 

        小林走进万通,为万通学生讲授了汽车改装的相关知识,以及在GL8汽车改装上的新的和法律常识,同时在运用互联网和运营公众号等知识,打开了学生的思路,同时在视频拍摄和传播上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