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创业学子进校园,开启万通第一课(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19  人气指数:

       创业学子做客北京万通直播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水平,为学子树立远大的目标。

 

 

932385514ad2a5106a55129ac64113f4.jpg

 

 

      前辈的创业经历让学生对当前汽车美容市场、美容店面以及各类店面运营模式等方面拥有更深入的了解。

 

 

932385514ad2a5106a55129ac64113f4.jpg

 

 

       严一石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相关知识,结合照片、实例进行讲解,并利用实训设备进行操作。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学长互动。这是一堂生动且非常有意义的课堂,同学们对汽车美容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相信自己的未来一片坦途。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