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北京万通学生参观合作企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08  人气指数:

        近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运用与新能源专业的学生在创就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东风南方进行参观学习。

 

d24a999d695a42df9e7e9d0fed5b44a4.png

 

 

      北京万通学子走进东风南方后,售后总监带学子们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服务、企业文化、发展愿景等内容,就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发展路径等进行了宣讲,并热忱欢迎北京万通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

 

 

d24a999d695a42df9e7e9d0fed5b44a4.png

 

       体验营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生动有趣的课堂也让学生在快乐中吸取到了市场最前线的专业技能知识。

 

 

99c88b0f4974b9208906c73b897e4c11.png

 

 

       东风南方党支部书记说:“北京万通的学子汽车专业技能学习很全面,汽车各个模块都有学习。而且教学都是以实操为主,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复合型人才,这也是我们与北京万通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的原因。”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