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优秀学子的升职之路-----熊丰、张云瑞(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8-05  人气指数:

        的人总有其独特的品质,往往都在默默的积累中慢慢成长,最终汇聚到一样的洪流中成长。

 

3798611b2df03ded55c8284e4b307442.jpg

 

 

      2+11702就业学子张芸瑞和2+1 1505熊丰便是大多数学员的两个,他们在北京万通学习期间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积累自己,并且能在不断的成长中积极地与行业和市场接轨,为就业铺垫良好的基础。

 

      这也是普遍学员的一种特点之大毅力

 

b65b5f2358f62eea3af6b04e5cfec9ee.jpg

 

 

         学员的特点之把握机会

 

         两位同学在学校的学习和锻炼中,不断的放大自己的眼界,通过各种机会让自己了解行业,最终选择行业。

 

         在万通,学子们会进行充足的实训实战化训练,学到靠谱的技术,就业。张芸瑞目前任职途虎养车首创奥特莱斯店店长,熊丰目前任职途虎养车工厂店长青路店店长,他们的事业点点滴滴都浸润着在北京万通学习成长的汗水,以及万通就业帮扶体系的影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