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优秀学子的升职之路-----刘凌槊(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8-12  人气指数:

       刘凌槊毕业于北京万通学习汽车运营与维修专业,毕业后在自己的努力与母校的帮扶下创立了T-ONE車社,现任店长职务。

 

 

01e154b217a95b1a6f4149865b00609d.jpg

 

 

 

          刘凌槊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变成一个个生动的事例,给学弟学妹们讲了很多创业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他还详细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开店整体流程,开店的定位、选址、成本控制、产品......每一项内容都做了详细阐述,让学弟学妹们充分了解正确的开店方法和技巧。

 

 

59d285f5dbded22f2c0bdf7f907ad7ab.jpg

 

 

      62c791e34ba825a31a7ff3035f0f2834.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