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助力学子汽车梦,技术总监万通讲学(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09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邀请技术总监黄力克来校讲学,为广大学生带来市场前沿的车检测与维修新技术。

 

 

16429e1a9cb273a56644fe7609ecfc96.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与多家汽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开展了校企合作,更是为毕业学子搭建了就业和创业的绿色通道。邀请的各企业总监均有着十余年的汽车维修与管理实战经验,能够精准判断市场竞争动态。

 

 

16429e1a9cb273a56644fe7609ecfc96.jpg

 

 

       通过技术总监进校园的讲座,不仅能搭建一个很好的师生交流平台,还可以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

 

 

9c6af3429c1ec8f7b15c5135d42afa95.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