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来励志演说——好习惯成就好未(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11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邀全国知名励志演说家程龙老师,在学校礼堂为学校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

 

 

af7d90db476a5869ddfbc6fe9ac6cfb3.jpg

 

 

        通过演讲让学生懂得“目标习惯、行为习惯和语言习惯”的重要性,让学生懂得“做的久比做的多”重要,相信微习惯的力量,相信“相信”的力量,用积极的行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6832d37d0731119510e968e483035480.jpg

 

 

       完演讲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催人奋进,帮助同学们点燃了学习的激情,树立了自信,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期待。

 

 

268bcfa4b58194739e0a2066a5fd65e0.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