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讲学(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2-04  人气指数:

 新春开学季,学技不犹豫,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已成为万通教学模式常态化标准,定期邀请技术总监、行业大咖、企业等业内知名人士为同学们亲自授课。

 

 

7dcf85cc7a58f38117c5a779f31c1017.jpg

 

 

      北京万通邀请到北京卓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王毅总经理来校进行讲座。

 

2713552beb25e21b86f7a2ffdc220d6c.jpg

 

 

      北京卓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公估机构。公司下设法律事务部、数据信息中心、客户服务部、车险事业部、非车险事业部、疑案调查中心等。公司坚持“卓尔不群,信诚为先”的经营观念,秉承“公正、公平、诚信、专业”的服务理念,在委托合作的过程中,对保险事故的性质和损失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估。

 

 

40884ae5e75539f9ed2f04e90e2b9e09.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