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新生军训开营(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3-03  人气指数:

       2022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校举行

 

 

b0d20cc97611a887e9cdebaf749757cf.jpg

 

 

      希望全体同学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军训中,摆正自身位置,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磨练自己,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教官指挥,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军训十天,受用一生!

 

 

3dca8307bd0ab8bb15b6511a1d246bc1.jpg

 

 

      开展军训,不仅能使同学们了解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学到军事知识,磨炼军事技能,树立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而且能够通过学习军人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进一步彰显我校优良的校风。

 

 

ef52863255b7cb1097de8b2334623bf0.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