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创业学子分享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3-10  人气指数:

       为促进在校学子学习热情,明确奋斗方向,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邀创业学子候士成返校,举行分享会

 

 

e68f3a7eb48e5007e4cc8d5d4b0b0ed4.jpg

 

 

      为师兄、作为走入职场的过来人,从毫无经验的菜鸟到创业当老板独当一面,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这个平台上,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36752da5d99cbb10ef7482f4488fa3cf.jpg

 

 

      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候士成还从薪资待遇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用所学为自己未来挣得一份不错的收入,同时回馈父母,是每一位学子都心之向往的理想之一。

 

 

731a9cc8378def10c23d3a53651e93c7.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