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汽车美容行业了解(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5-04  人气指数:

 3292d06ea8a5bcb33e278132cb96d570.png

 

 

          随着目前的汽车市场上来看,在2019年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4亿辆。随之而来的便是汽车后市场的规模迅速扩大,明年预计达将到万亿的市场。而其中汽车美容行业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

 
       从数字上来看,汽车美容市场确实很大,汽车美容市场究竟怎么样?发展趋势如何?创业者现在进入还盈利吗?据最新的市场调查表明,80%以上的私家车车主愿意进行汽车美容和养护。按照保守的估计,有车必要“养”,70%的车主愿意去汽车美容店做美容保养。
 
         汽车美容是很有前途的一个专业,不在乎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或者是大学毕业生、初中毕业生,已经在社会上工作,还是想转行重新找工作,学汽车美容这件事情和你的年龄、你的性别、你的身份都无关。
 
        北京万通的毕业生,掌握最实用的汽车美容技术,开启新的人生之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