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前景好的几大专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2  人气指数:

809e7dd47ed76b79a3b9917f462ba0a9.jpg 

 

 

      1、汽车维修专业

       就业前景非常好,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渐上升,未来对汽车修理和养护方面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汽车维修技术人员也会越来越吃香,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2、新能源汽车技术
       目前,我国正在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而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紧缺。学成之后,在新能源行业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3、汽车美容养护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家庭轿车保有量也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有车就需要保养,如果你拥有过硬的汽车美容技术,那肯定会有很多车主成为你的回头客,升职加薪或自己创业当老板指日可待。
 
 
      4、汽车钣金涂装
       汽车钣金行业前景非常可观,由于买车族越来越多,新手也越来越多,汽车交通事故大量增加,特别是对于乘用车,事故后的车身变形修复是必须的。所以汽车钣金行业就业薪资高,还可自己创业当老板。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