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国家探索职业教育新路径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9  人气指数:

       中国教育电视台走进北京万通,对李长娥副校长、在校学生和合作企业进行了专访,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

 

d4f2ded01524a93635f19c2532c38343.jpg

 

 

      李副校长在采访中表示“一技成,天下行,学一门技术一定会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技术可以走的更长远,今后走入就业岗位,他们的薪资并不一定会比大学生少。如果技术过硬的话,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身份和价值也会越来越高。”她还给同学们举了汽修届的泰斗——王凯明讲师的例子,王凯明讲师高中毕业,但是老人家一辈子专注修车,被行业内的人盛赞“汽车神医”。

 

 

19cf4ab8af23b5c358f8b3a470770f9d.jpg

 

 

      当前“双减”背景下,推动社会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成才观,助推职教发展,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社会地位颇为关键。

 

 

      34年间,万通汽车教育开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发扬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雄厚师资力量的同时,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模式,专心培养和输送新一代技能人才,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北京万通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办学特色鲜明,采用理实一体化、8S管理、项目工单式等科学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专业技能扎实、职业素养高、管理运营知识丰富的职业技能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