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新能源的前景空前(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11  人气指数:

       截至6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1001万辆,占汽车总量的3.23%。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810.4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0.93%.

 

 

bbe188b84d80954483e677e501c3fb8d.jpg

 

 

        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多,在各家大规模抢夺相关人才的背后,新能源汽车人才的现有存量,远远满足不了行业的实际需求。在未来,新能源汽车一定是个市场足够大、天花板足够高的行业。

 

        新能源汽车专业值得你选择!

北京万通在面对汽车产业变革前,就早早拟定新能源汽车人才培育计划,学校开设了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工程师等专业。旨在为汽车行业培养接轨市场,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640b5dec69d2ef9f4109f4be6cb29e40.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