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八月专场招聘会(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25  人气指数:

       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为毕业学子量身打造优质就业岗位。北京万通举办汽车综合专场招聘会。

 

 

ddab7cb109f47c28bb2816e9f4d661b5.jpg

 

 

        对用人单位来说,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在校经历、职业定位,言谈举止等方面是他们考量的重点

 

 

55fbd7ab30b2342c6e3b8574bacc1409.jpg

 

 

      就业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择业就业和用人单位挑人选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深化了学校与各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能让在校学生提前熟悉求职招聘过程,感知就业前景与压力,以便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技能,找准目标,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