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从能就业到好就业的万通历程(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08  人气指数:

       随着国家对技能型人才的重视,职校生从“能就业”转变到了“好就业”。国家也出台相关政策,职校生的就业权益。

 

 

3bd1018d8c85f41b7b324be439fe88cf.jpg

 

 

      教学重视实操,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大量的实操和反复训练掌握扎实、精湛的技能,毕业后能够更快适应工作岗位,节约了企业的培训成本,能为企业更快地创造收入,因此更符合市场和企业的需求。

 

 

6188b878ccd978d60784b8d1bcfa799d.jpg

 

 

      学生在校期间就能享受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学校采用校企合作的“订单式”教学模式,同时定期开展校园招聘会,为学生的就业全面护航。

 

 

fd911683e0149cccbc6956ae25d212c8.jpg

 

 

       随着职业教育的发展,未来技能型人才会越来越受到社会和企业的认可。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还可以让你就业升学双通道,技能+证书双丰收!抓住校企定向委培班最后补录的机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