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 新媒体单位宣讲(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09  人气指数:

       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学校会议厅,隆重举行“企业总监进校园”宣讲会活动,本次非常有幸邀请到光线传媒人力行政总监王鑫先生为我校学子进行宣讲指导。  

 

 

 a1463dbba7b66816b9a41c421a186870.jpg

 

 

      王鑫总监和同学们讲起了“强关系”“弱关系”“强内容”和“弱内容”的概念,教导同学们,未来从事新媒体方向的工作时候,要着重注意“强关系”用户的搭建。“强关系”的粉丝和用户,更加愿意转发和分享自己喜欢的内容,而转发率往往就决定了,内容的“发酵情况”。

 

 

b2e2a527de12ca5efd0f93b715dda428.jpg

 

 

      要坚持做自己喜欢的“内容”,每一个内容方向都有自己的“受众人群”,没有不“好”的内容,只有不匹配的“受众群体”。并且一定要坚持,质变到量变也是需要时间的。

 

 

838cdd8c8fc01ef87cadff9051bdd7ef.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