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万通杯暨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3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校操场隆重举行“第十三届万通杯暨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校出席并发表讲话,裁判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宣誓

 

118e609466ff1048130bc303bf0a1b0e.jpg

 

 

      “万通杯”是万通汽车教育响应政府“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职教办学号召,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运用与服务分会,全国汽车知业、国际汽保设备供应商,携手举办的全国汽车职业技能大赛。

 

 

6d80d22174a7c7e5819ef7f6ee3e455b.jpg

 

 

3ebee1f96ad675648080676b069c0543.jpg

 

 

          导北京万通学子要注重文明礼仪规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体现出万通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具体到每件事情上要做到:国旗下严肃认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课堂上认真听课,不扰乱课堂秩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