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秋季保养(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26  人气指数:

 QQ截图20190927152025.png

 

      车身、车漆保养

      秋天的早上,车身表面通常露水较多,潮湿。如果车漆表面有明显的刮痕,就应及时做喷漆处理,以免刮痕部位受潮而锈蚀。另外,由于夏季雨水中雨酸的腐蚀和夏季强光的直射,汽车漆面难免会被氧化。如果想让车漆光亮如新,你可以再为您爱车的表面做一次美容养护。

 

      进风口或进风格栅、电子扇保养

     夏末雨水比较丰富,进风口通常会受到雨水的侵袭,再加上秋季是落叶的季节,树叶开始凋落,如果这时候把车停在大树下面。要经常检查这些部位是否有杂物,如果有杂物要及时清理。可以用压缩空气吹走灰尘。
 
      
      内饰保养
 
 
      由于夏末高温、多雨,车内地毯及其他隐蔽处滋生了许多细菌,秋季随着低温的降低,车窗打开的次数明显减少,相对密闭的车厢内空间,会让车内空气质量很差,影响车内乘客的健康,所以有必要为您的爱车做一次彻底的内饰杀菌与清洁。最好用专业的清洗剂配合高温内饰桑拿机,这样不仅能去除车内污垢、异味,同时还能有效地杀灭细菌。清理完毕,再用保护剂对内饰进行护理,便可使车内饰物焕然一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