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全球汽车电子市场发展现状(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0-10  人气指数:

 QQ截图20191028115654.png

 

 

            国际汽车指出,近10年来汽车产业70%的创新来源于汽车电子技术及其产品的开发应用,汽车电子技术是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随着人们对汽车安全性、舒适性、智能性等方面的需求日益提升,电子化、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

从技术层面来看,汽车电子集电控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汽车技术于一体,可分为基础技术层、电控系统层和人车环境交互层三个层次。

从应用层面来看,汽车电子可以分为电子控制系统(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s)和车载电子装置(Electronic Devices)两大类。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一般与机械装置配合使用,直接影响汽车的整车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车载电子装置一般不直接影响汽车的运行性能,通过提高智能化、信息化和娱乐化程度来增加汽车附加值。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