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职场规则之管住自己的嘴(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15  人气指数:

     

8T8A5902.jpg

 

 

 由于大部分时间都是与同事相处,有时会觉得跟同事的关系特别亲切,许多人会忍不住想同他们分享自己的私事,例如,孩子养育问题、个人健康问题等等。但是,在职场中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有些人就因为无意中透露的私事,导致公司管理层在做决策时(特别是在对需要委以重任的人选上)因考虑相应因素,而令自己错失了个人事业的大好机会。

       此外,在工作中,很多时候会说:“大家畅所欲言吧,公司会考虑每个员工的意见”,千万不要落入这个陷阱。大多数时候公司是不能“畅所欲言”的,尤其是当你对公司的政策,环境或制度说出了真实的想法,公司会认为你是影响公司氛围的个别派,认为你很危险而通过一些方法让你离开。
       还有就是,许多公司的人事部会定期找员工谈话。要记住,人事部并不是你的倾谈对象,它的首要任务不是去帮助员工,而是为保护公司利益不受员工损害。因此,千万不要把你对公司、对老板的真实态度表露出来,否则你会死的很惨。因为你与人事部的谈话内容,必然会上传到决策部门,例如你的老板、经理、主管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