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工作沟通并非卑躬屈膝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03  人气指数:

 2526e1dbdeb9b2bc9120d427d38dd224.png

 

 

       中国古代的道德观念非常重视“清誉”,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君子吟着“举世皆浊我独清”时,心头涌起的是一种悲壮和道德优越感。而现代社会需要的是乐于而且善于与人合作和沟通的实干家。不论对还是下属,有效的沟通有助于工作的开展。像李经理这样有能力的人,如果经常主动跟沟通交流,完全不需要曲意逢迎,就会让全面了解自己的能力、人品,赏识和器重自己,并有效提高自己部门甚至全公司的业绩。因此,这样的“清誉”不过是狭隘视野中的一块鸡肋而已。

       把接近看作拍马屁的另一种可能,就是过分强调个性。个性过强的人,往往惟我独尊,不能容忍别人的错误,更不能容忍别人指出自己的错误,哪怕这个人是。他会把看成阿斗,自己则有诸葛亮的能耐。他把接近等同于拍马屁,而拍马屁就是没能力。有能力的人当然也就用不着拍马屁,反而要“三顾茅庐”来洗耳恭听他的“隆中对”。很明显,这种人情商不高。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