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创业技能——透明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20  人气指数:

 503b81c3783a4236facb822e441fa6a3.png

 

 

      如果您对企业家的疯狂有任何疑问,这里的两个开创性的文章可以帮助你解释这两个你关心的话题。一说到《纽约时报》的大卫西格尔。文章的标题就变成,"只要够疯狂".西格尔解释了为什么风险投资家喜欢有点疯狂的CEO们。但这于只是短期的心理上的疯狂。

      还有另一个方面疯狂的企业家:杰夫写在《哈佛商业评论》里了,他声称企业家精神其实是一种疾病,因为你不可能因此赚到钱而你却可能死于这种精神的爆发。与您携手疯狂几个小时其实比其他任何工作都累,因为你做这种一遍又一遍又一遍的不理智。

      因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每个人都知道,企业家都疯狂了,但企业家尝试难以隐藏的事情。这听起来很疯狂,也声音值得经营公司。但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创业的首席执行官,你需要弥补这一差距。

      这里的原因:在达顿商学校商业学校的讲师萨拉斯会告诉你。他做了一个有关企业家特质的研究。她告诉我,的特点是可靠的通过各种的创始人社交网络的能力。的创始人可以了解自己的弱点,并填补这些差距,从他们的社交网络中选对的人和他们一起工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