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行业最吃香的职位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04  人气指数:

 042de7dc5a4d999b5136f92b538370f8.jpg

 

 

       汽车行业热门职位:新车/二手车销售、汽车保险、汽车配件、售后顾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编辑(媒体)、二手车评估、汽车检测站、汽车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方面等,从以上几方面再细分能超过与汽车有关的20个职业。

从汽车美容学徒的感受来看,学习汽车美容虽然起步比汽车维修高一些,但是技术含量并没有汽车维修高,从长远发展来看,还是学汽车维修技术更加合适。

汽修行业最吃香的职业还是技术总监和车间主管经理,如干不下去汽修转行适合干什么,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职业,但最好掌握一定基础后在转行到其他行业或岗位,这样能更好适应新的工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