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修厂服务承诺十二点(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2-04  人气指数:

 b1f30ad5b39b0fdbb9e2c278c1d5e2f3.jpg

 

 

      一、接待用户热情、认真、文明用语、礼貌待客、不与客户争吵。

 

      二、24小时提供急救服务、正常工作时间随来随修、提供上门服务。  

 

      三、设立24小时服务电话,自接到救援电话后,在1小时内派车救援,牵引或抢修。

 

      四、规范经营、不推诿、不欺诈。

 

      五、文明生产、爱护车辆、保持竣工后车辆内外整洁。

 

      六、新车准备、屡次保养、例项保养严格按保养手册和本厂规定执行,不缺项、不错项、认真检查、精心保养。

 

      七、不管用户要求与否,严格汽修厂规定实行质量保修和配件质量保修。

 

      八、凡因维修失误造成用户损失返工所需的配件和工时应全部由我中心负责承担。

 

      九、无故拖延工期,由我中心负责赔偿用户的一切损失。

 

      十、一律使用正规厂家提供的备件,凡因我中心提供使用的伪劣备件而造成的损失,由我方负责赔偿。

 

      十一、上墙公布保养规定,保养准修项目收费表,备用备件价格表、保养服务价格表有公开的可供用户查询我厂备件最终用户价目表,凡超过以上标准的收费,用户可以拒绝支付。

 

      十二、提供技术咨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