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正确识别真假招聘(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18  人气指数:

5491e6dac5706cfe1081def9f443bee4.jpg 

 

 

       1、求助于有经验者。进城找工作更好与有打工经验的同村、同乡结伴或多请教他们,以少走弯路,防止受骗。

       2、不要被街头小广告所迷惑。街头的招工小广告,往往以优厚的待遇和工资报酬诱惑急于找工作的人,但这里不乏骗取钱财的黑广告,提醒对这类小广告要慎之又慎。
 
       3、找工作要到正规的劳务市场,或到有营业执照的中介所,不要到黑劳务市场找工作,以防钱财被骗。
 
       4、对于先让交报名费、培训费的招工,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骗。
 
       5、女性青年在遇到有高报酬、优厚条件的工作时要谨慎前往,尤其是对从事服务性行业的工作,不要单独跟随招工者贸然前往,更不能随便接受陌生人宴请,以防被抢劫和性侵害,或者误入色情场所。
 
       6、找工作时不要将本人的身份证等有关证件随意交给招工者,防止被骗子所控制,而逼迫交出钱财。
 
       7、打算租沿街门店做生意时,一定要认真查验出租房屋是否在派出所有登记备案,查清出租人与房屋门店的真正关系,防止有人“空手套白狼”骗取钱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