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转正的小技巧(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22  人气指数:

 3bd1018d8c85f41b7b324be439fe88cf.jpg

 

 

      了解你要从事的行业。你可能会处在事业阶梯的最底层,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对该行业或该公司没有任何了解就去工作。"实习就像是试用,"邦尼·克里根·斯奈德(Bonnie Kerrigan Snyder)表示,他是有资格证明的大学规划及《新的高校现实:让校园工作成为你职业生涯的铺垫》一书的作者。"你需要在事前做很多的准备工作,这样在你一进入公司后就能迅速开展工作。这就意味着你要在开始前就去阅读行业以及实习公司的文献资料,这样你的实习导师就不用浪费时间教你那些最基本的常识了。"

       略去快乐时光。先去做那些被要求的事--然后再额外多做一些。"当所有人在下午5点下班回家时,你可以加一 会儿班,以便比经理预期的更快完成任务。这对你会很有帮助,因为这样你就能把自己与那些只做最低限度工作的实习生们区分开了。"千禧年公司创始人和 CEO丹·肖贝尔(Dan Schawbel)说。下午五点也可能是做有趣任务的黄金时段。虽然你可能整个白天都在非常忙碌的工作,但是下班后的时间里对替补员工的缺乏可能会把你推 向新任务的执行位置。
       宣传你的进步。你不仅需要有奉献精神,还要确保你的所作所为被那些关注这些的人注意到。如果你不能在这些人面前有所表现,那么就去向他们主动汇报。"在每一天的工作结束后,给你的上司发一封电子邮件,总结你一天都做了什么以及第二天的工作计划。 这些小举动将突出你的勤奋和组织能力,并给你的上司一个支持你作为内部聘请的理由。"杰西卡·吉文斯(Jessica Givens)建议,她是高校招生以及《你的暑期战略》一书的作者。
       与你的同事打成一片。你与那些人可能只有很短的面对面的交流时间,所以不要浪费它。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