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金融二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人气指数:

 8032cf7ebe30c7e027b94b725d5875f1.jpg

 

 

      据统计,全球每年新旧车销售收入约1.3万亿美元,其中只有30%(3850亿美元)是现金销售,约70%(9150亿美元)均有融资性安排,美国的这一比例(包括融资租赁)更是高达80%~85%,汽车金融服务业产值年增长率在2%~3%,已成为各大汽车公司的重要来源。仅在2002年,美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就为全球800万用户提供了信贷支持,福特汽车公司金融业务的税前高达30亿美元,已接近其主业汽车制造业的水平。可见,未来意义上的汽车金融业既是汽车产业的主要营利方式,同时,这种金融业与大金额、高复杂性、高附加值且属于大众化消费商品的"同体化"经营又将是金融业发展的新途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