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火热进行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招聘信息更多>>

就业新闻更多>>

创就业帮扶更多>>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业保障计划

校企合作

»

定向培养

»

职业素养

»

企业体验

就业指导

»

岗前强化

»

专场招聘

»

就业回访

校企合作

订单式校企合作 毕业即就业

校企合作定向班的学生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顶岗实习等多重服务,获得比其他同学更多的锻炼机会。学校与企业在合作中不仅能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还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入更多的素质养成教育,以提升学子的综合素养。

点击咨询

定向培养

校企合作定向班 顶岗实习

顶岗实习是学生职业能力形成的关键教学环节,也是深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教育的良好途径。通过毕业顶岗实习,使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能力和生产实际相结合,实现在校期间与企业、与岗位的零距离接触,从而强化自己的职业能力,同时也能使学生正确认识职业特性,有助于学子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咨询

职业素养

专职班主任跟班管理
技能+素养综合管理模式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旨在帮助新生确立新的人生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学生在万通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使学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万通生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充分利用万通职素教育优势,结合三教三训把学生塑造为汽修职业人。

点击咨询

企业体验

体验式学习 颠覆传统教学方式

学校为了让学生能够切身感受4S店的环境和工作氛围,每年都会组织几场"4S店参观之旅"。带领学子走进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标致等多家4S店,并对各品牌4S店的汽车展厅、售后、维修车间等各部门逐一参观,全面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让学子通过感觉、感受、体验,从而获得对汽车知识、技能、情感的认识。

点击咨询

就业指导

专业的创就业导师 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专业的创就业导师将职业规划指导、职业发展规划、就业能力提升、求职过程指导、职业适应与发展、就业政策解读、创业帮扶等多项教学内容落实到学子的就业指导课程中,为学子提供更为全面、多元的创就业服务,在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的同时,也带动学校教学品质的不断提升。

点击咨询

岗前强化

求职先"预习"就业易成功

为了帮助学子及早树立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以便他们在日后的求职中能够从容应对。学校会不定期开展以帮助学子进入"求职预备"阶段为目的的模拟面试活动,让学子对求职和面试流程有更为直观的了解和感受,同时在活动中,创就业导师们也将面授一些制作简历和面试的技巧,并针对同学们在面试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答学子在就业方面的疑惑,以此全面提升学子的求职技能和就业成功率。

点击咨询

专场招聘

毕业即就业,毫无后顾之忧

我校与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我校每年都会组织京内知名车企到校参加"万通汽车教育大型人才供需洽谈会"解决企业用人与汽修人才求职难题。

点击咨询

就业回访

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
解决毕业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和毕业生的工作现状,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同时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就业保障制度和就业回访制度。就业导师将实时跟踪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不定期上门回访,解决毕业生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

点击咨询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