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司佐清:希望和幸福的播种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司佐清,实力派讲师,汽车维修,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核心提示:他曾连续10多年辗转于北京、天津等地的各大4S店、知名汽修企业,担任首席汽车维修技师、技术顾问、技术部经理等技术管理岗的核心职务。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传播幸福”这句话是对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司佐清老师的更好诠释。司老师毕业于佳木斯工学校,擅长机械与汽车维修,现任教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他曾连续10多年辗转于北京、天津等地的各大4S店、知名汽修企业,担任首席汽车维修技师、技术顾问、技术部经理等技术管理岗的核心职务。

司佐清老师

        姓名:司佐清

       职称:实力派讲师

       毕业院校:佳木斯工学校

       专业特长:发动机、电气、电控

       教学理念:因材施教、有的放矢

       教师简介:

       多年的汽修实践经验,让他具备了丰富的汽修知识和超强的应变能力。然而,正当他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却转向了汽修教育行业。身边人对他的行为都疑惑不解,他却淡定的说“虽然当老师收入不及一线,但是这么些年一直在4S店和汽修店的工作经历,让我看到了中国汽修行业目前较大的问题就是缺乏专业的汽修人才、汽修教育行业不景气。如果我能将自己的知识与他人分享,就会有更多的人拥有专业技能,虽然改变不了整个现状,但我很愿意为中国的汽修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就这样,带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在汽修教育行业一干又是多年。

司佐清 (2).JPG

司老师手把手教学操作

       多年的汽修实践以及教学经历,让他对教学的重、难点以及学生的疑惑之处把握十分到位。所以他授课总是因势而变,详略得当,在课堂上学生即可轻而易举掌握教学重点。他常对学生说“汽修是一门实践课,要多动手,一定不要懒惰”,所以他的课上,总是要求学生亲自动手操作,学生们也已经习惯了这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