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李阳:以身作则 因材施教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李阳,英语老师,因材施教,汽车英语,北京万通
核心提示:他不是舞台上光芒万丈的明星,他不是媒体上大力宣传的全民偶像。但是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心目中,他是更好的英语教师。

       提到李阳这个名字,首先蹦到你脑海里的是不是李阳疯狂英语?但是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提到李阳,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英语老师李阳,虽然他的英语不“crazy”,但是在北京万通学子心目中,他的英语教的丝毫不比电视上那个李阳差。

李阳.jpg

李阳老师

       姓名:李建平(李阳)

       职称:中教师

       毕业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专业特长:成考英语  汽车英语  大学英语

      教学理念:结合专业知识,启发式教学,贵在兴趣培养。

     教师简介:

      在汽修学校教英语,当然不能跟普通学校一样。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李阳老师把所有汽车零部件的英语名字整理出来,应用在平时教学中,创新的汽修英语教学法,让万通学子们眼前一亮,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李老师在北师大毕业典礼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班的学生,年龄小,在学习接受能力上会差一些,老师在上课时,语言表达方面需要通俗一点,从简单的词语学起,培养他们的兴趣,导入知识点。对于英语学习,李老师有自己的见解:“技术学校的学生虽然大部分是抱着学一技之长的目的来校的,但是文化指导非常重要,通过学习文化课程,让学生们学到技术的同时,拿到高校,毕业后近日工作。”

      班的学生因为经历过高中,在学习能力,理解掌握方面会更容易接受。李老师针对这些学生,增加了实践练习课程。以课堂对话、场景演示等方式上课,便于他们理解和记忆。无论带哪个阶段的学生,一定要给他们引导,鼓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