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耿晓君: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耿晓君,汽车维修,理实一体化,新技术,宝马研修班
核心提示:“行为世范,学为人师,这是对教师,这个普通而不平凡的职业的更好解读!”耿老师说。

       耿晓君老师毕业于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国家二维修技师。成熟稳重的外表、务实进取的作风是耿老师给、同事的印象,但是几个简单的数字还可以证明他的另一面。15年以上的汽车维修企业工作经历,4年的汽修教材研发工作经历,4年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经历,3年的新技术课程工作经历。现在兼担任宝马研修班授课教师。

耿晓君老师

       姓名:耿晓君

       职称:中

       毕业院校: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校

       专业特长:电气、电控、宝马

       教学理念:永远在学习的路上!

       教师简介:

       耿老师不仅有着一身过硬的技术,多年的教学也让他渐渐地懂得了,教书育人不仅要自己用心努力地将知识传授给学生,更重要的是用自己的观念,言谈举止,亲身经历去影响学生,不是对学生一味的责备和苛求,而是通过交流沟通,使学生的心灵受到感染,自发地去醒悟和改变。“行为世范,学为人师,这是对教师,这个普通而不平凡的职业的更好解读!”耿老师说。

耿小军 (2).JPG

耿老师为宝马研修班的学生讲课

       在教学上他采取“理实一体化”的模式,坚持实践、理论两手抓,并且两手都要硬。 细致、逻辑性强是耿老师教学的一大特点,由于学生水平参差不齐,为了能让所有学生都听懂,操作明白,耿老师对复杂的问题反复强调,多次重复,直至学生们完全掌握。

       耿老师在三尺讲台上以满腔热情,默默耕耘。他爱教育事业,更爱自己的学生,是爱赋予了他巨大的力量,让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位学生,做学生最满意的教师,做家长最放心的教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