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马春伟:汽修技术教学中的“行为艺术家”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讲师,马春伟,汽修技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电气电控,理实一体化
核心提示:马老师说,教育不是将课堂变成“强迫灌输式”的教学,而授课更是一门艺术。

 

马春伟.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业课教师马春伟

 

       姓      名 :马 春 伟

       毕业院校 : 郑州大学

       职      称 : 副主授

       教学专长 : 汽车维修电气电控 

       获得荣誉

       2013年 8 月:第三届“万通杯”汽车维修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2013年10月:北京汽车杯全国职业院校课程设计大赛,高职维修组二等奖

        2013年10月:“天府龙泉驿金蓝领2013”百岗万人竟能大赛,汽车维修电工组一等奖

        2013年11月: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成都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4年8月:荣获新华集团汽修事业部“讲师”荣誉称号

        2015年 12 月:新华教育集团届“师说”培训师大赛中荣获更具潜力奖

 

1.jpg

马老师指导北京万通学子操作

 

        教学理念 :教师授课,其实就是一门艺术,其中也要注重方式方法。就像你说单口相声一样,站在讲台上,下面的学生就是你忠实观众。通过你在台上的语言表达方式,来讲述专业知识。活跃课堂气氛,激发学生学习灵感,从而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能够在一个轻松快乐的环境中,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其专业技能。另外,作为一名专业教师,要根据班学员实际情况,制定出一套完善的教学方案。从而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敢于出新。目的在于将班的每位学员,拉到同一个起跑线上,共同去学习汽车维修技术。   

 

6.jpg

马老师为同学们上汽车保养灯光手语课程

 

        马老师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担任汽车电气电控专业课程教师,他通过设置多种互动项目,增强学生的课堂参与度。马老师说,他不愿意将课堂变成“强迫灌输式”的教学,他一直认为授课是一门艺术,而他自己,则是在讲台上表演“单口相声”的艺术家。此外,马春伟老师在学校“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基础之上,加入了自己创新的教育理念。比起原本的“理实一体化”课堂,马老师的课堂显得更具互动性。

 

3.jpg

同学们操作练习

 

        “每一个重要的知识要点,我都要求同学先明确学习目标,然后再通过我的讲解让同学们对知识点有初步的理解,最后我们会通过相关的实操训练来让同学们验证和深入理解所学的理论知识。”马老师说。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